首页 > 头条 > 正文
俄罗斯“硬核”水球比赛:打着打着变成打水架
02-12 23:11:09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今日俄罗斯12日报道,在周日(10日)举办的俄罗斯水球锦标赛中,喀山“辛捷兹”队与伏尔加格勒“斯巴达克”队的比赛提前终止,因为双方选手突然在水中打起了群架。

在离比赛结束还有4分9秒时,“斯巴达克”队9:6领先。但就在“辛捷兹”的队长谢尔盖•奥丁斯托夫打了“斯巴达克”一名队员的脸之后,这一犯规动作随即引起了一场集体水中扭打,连原本在场下观战的替补队员也加入战团。整个混战持续了一分钟以上,之后被裁判叫停。

报道援引“辛捷兹”发布在其官方社交媒体主页的消息称,比赛在被叫停后既没重开、也没判罚,“斯巴达克”队仍以9:6胜出。两队在这场国家级锦标赛中获得并列亚军,并在以后的比赛中仍有可能再次同场竞技。

原标题:俄罗斯“硬核”水球比赛:打着打着变成打水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