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台湾节目现奇葩言论:大陆以前没有清明节 现在用“礼炮车”扫墓
04-07 14:10:51 来源:@燃新闻

@燃新闻消息,近日,在台湾某电视台节目中又爆出“奇葩”言论,在讨论两岸清明节习俗时,主持人称“大陆过去没有清明节”,而嘉宾称见过大陆扫墓时用的“礼炮车”,还称“大陆过去没有殡葬文化,现在努力的跟台湾交流。”节目播出后,不少网友纷纷吐槽:“2008年清明节正式成为法定节假日,难道之前不放假就不算清明节?”

原标题:台湾节目又出奇葩言论:大陆以前没有清明节 现在用“礼炮车”扫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