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老公宣布福原爱诞下二胎儿子,一家四口儿女双全凑成“好”字
04-08 10:11:36 来源:腾讯娱乐

图片

4月8日,江宏杰在微博发文宣布妻子福原爱诞下二胎儿子。江宏杰在微博写道:“大家好,4月3日下午帅气的小小杰来地球上报到啦~,体重3110g、身高51cm 母子都平安,谢谢大家的关心,谢谢帮助我们的人#健康平安长大”。

图片

福原爱夫妇和女儿伸出手捧着二胎宝宝的小脚丫江宏杰还特地艾特了妻子福原爱并附上了一张一家四口的温馨合照。照片中福原爱夫妇以及大女儿分别伸出手捧着二胎小宝宝的小脚丫非常的温馨。

图片

福原爱一家合照

图片

爱拉酱“爱酱”福原爱与江宏杰于2016年完婚,两人在次年举办了两场浪漫的婚礼,并在同年诞下了女儿爱拉酱。去年夫妇两人参加综艺节目更是吸粉无数。在女儿刚满一岁的时候,福原爱就宣布怀了二胎6个月,夫妇二人经常在微博晒出生活照秀恩爱,如今二胎儿子诞生夫妇俩凑足“好”字更显得幸福美满。

图片

图片

原标题:老公宣布福原爱诞下二胎儿子,一家四口儿女双全凑成“好”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