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奔驰女车主与店方谈话录音曝光 车主有理有据回怼
04-14 08:54:31 来源:@梨视频

@梨视频消息,陕西西安,女子哭诉花66万买辆进口奔驰CLS 300,发动机漏油。4月13日,女子和4S店方见面,但协商失败,涉事车辆被封存待检。4S店总经理向女车主道歉,“看到您坐在奔驰上哭,我比您还难受”!女车主根据自己的具体诉求,有理有据回击。

1、高管:我没及时见你是因为出国

车主:我一直找你十几天,出国也有网。

2、高管:之前您起草了协议,准备在下周一确定。

车主:现场不要打官腔,未来准备签的协议为什么说成已经达成?

3、车主:奔驰在首付款付了之后,在不知情情况下给我开了奔驰金融,收服务费1.5万。现场逼着交了才可以办后续,我是被迫的,问这个收费合理吗?

原标题:沟通现场录音!4S店道歉称“我比你还难受”,奔驰女车主有理有据回怼,提出三点具体问题

新闻多一点>>

西安官方再回应“奔驰车主哭诉维权”:责成尽快退车退款,立案调查“利之星”4s店

起底西安利之星:幕后老板是奔驰中国董事、马来西亚拿督

业内人士谈女奔驰车主维权事件: 或是运损车被原价销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