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金正恩今日凌晨乘坐专列出发 从平壤前往俄罗斯
04-24 06:06:54 来源:东方网-@纵相

东方网-@纵相消息,朝鲜中央通讯社今天(4月24日)清晨刊登称,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已在今日凌晨乘坐专列出访俄罗斯。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委员、党中央副委员长金平海、吴秀容,外务相李容浩,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长李永吉,朝鲜国外务省第一副相崔善姬等朝鲜高级官员陪同出访。金正恩在火车站接受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常委崔龙海、朴奉珠等高级官员和仪仗队的热烈欢送后,踏上专列前往俄罗斯。据外媒报道,金正恩的专列将于当地时间今天下午5点左右抵达符拉迪斯沃斯托克。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原标题:金正恩今日凌晨已从平壤出发前往俄罗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