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4名在斯里兰卡连环爆炸中受伤的中国公民回国
04-24 06:00:4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D945282FC8681420C91F15B04F36F357.jpg

要闻>>

养老保险金将用光?人社部回应

近日有消息称,2035年养老保险金将要用光。对此,人社部23日表示,我国已进入老龄化社会,养老保险的抚养比呈逐年下降趋势。目前已经制定了一系列应对措施,完全能够保证养老金的长期按时足额发放。

贵州原副省长王晓光一审获刑20年

贵州省原副省长王晓光受贿、贪污、内幕交易案23日宣判,被告人王晓光被处以有期徒刑二十年,并被处罚金人民币一亿七千三百五十万元。对王晓光受贿、贪污、内幕交易违法所得及其孽息依法予以追缴,上缴国库。

全国扫黄打非办:软色情纳入专项整治

近几年,低俗广告营销屡见不鲜,其手法总是一成不变的性暗示、消费女性、性别歧视。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已将此类软色情问题纳入当前正在开展的网上低俗信息专项整治内容。

红通人员梁泽宁被遣返

22日,红通人员梁泽宁被新加坡执法部门遣返回中国。梁泽宁,男,1965年5月出生,深圳市田心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原董事长,涉嫌职务侵占罪、合同诈骗罪。2015年9月,梁泽宁逃往新加坡。

23省份非洲猪瘟疫情已解除

农业农村部23日表示,截至今年4月22日,中国共发生了129起非洲猪瘟疫情。目前,疫情累计捕杀生猪达到102万头。今年近4个月时间里,发生疫情30起,有23个省份疫情已经解除。

4名在斯里兰卡连环爆炸中受伤的中国公民回国

据中国驻斯里兰卡大使馆23日发布的信息,4名在科伦坡21日连环爆炸案中受轻伤的中国公民当天出院,在使馆官员和斯安保人员的护送下前往机场,搭乘航班回国。

财经>>

住建部:摸查地方违建别墅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近日下发通知称,要求地方梳理2003年以来的别墅项目,并上报违建别墅的清查整治情况。其中,福建省将暂停办理本行政区域内有关别墅项目建设审批手续。

一季度个税人均减税855元

今年一季度,个税改革累计减税1686亿元,人均减税855元。累计已有9163万人的工薪所得无需缴纳个人所得税。其中,36至50岁的人群是政策享受主力,占比达5成,绝大多数集中在赡养老人、住房和孩子教育。

社会>>

陕西榆林发生一起爆炸事故

23日下午4时许,陕西榆林马扎梁附近发生一起爆炸事故。爆炸发生后现场燃起巨大的火球,当地消防已经接到报警并赶赴现场,伤亡情况不明。

现场视频截图

西安一自闭症康复机构疑似虐童

近日,西安有家长报警称,自己7岁的儿子在西安天宝自闭症康复院进行康复治疗期间,疑似被老师体罚,孩子屁股上和腿上多处淤青,目前该康复院已被责令停业整顿,警方已对涉事教师展开询问。

寒假作业涉黄,出版方被罚11.5万元

2019年2月,有消息称,上海中芯学校寒假作业存在涉黄信息。近日,上海市文化执法总队对出版方上海东方激光教育文化有限公司作出没收出版物354册、罚款人民币115000元、吊销《出版物经营许可证》的行政处罚。

心疼!训导员脱衣为中暑警犬扇风

近日,四川警犬卡拉在山中持续搜索3小时奔袭5公里,任务结束后中暑晕厥。训导员马上脱衣扇风紧急抢救,待情况稳定后,将卡拉带回基地治疗。训导员称,它跟我就如同生死兄弟一样。

孕妇大巴车上临盆,司机乘客助其顺利产子

近日,在广西一辆大巴车上,一名孕妇突然出现临盆症状。车上乘务员一边让司机开车前往医院,一边拨打120求助,车上有4、5名女性上前帮忙。10分钟后,孕妇便在车里生下一名男婴,母子平安。

国际>>

俄朝领导人25日举行会晤

克里姆林宫消息称,俄朝领导人4月25日将在符拉迪沃斯托克举行单独会晤,以及小范围和大范围会谈。

IS宣称对斯里兰卡爆炸案负责

截至23日20时,斯里兰卡连环爆炸案已致321人遇难,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宣称对斯里兰卡爆炸案负责。斯里兰卡部长此前表示,此次复活节袭击是对新西兰清真寺袭击事件的报复。

缅甸一矿区发生滑坡 54名矿工被埋

缅甸北部克钦邦当地时间22日晚发生山体滑坡,54名矿工被埋,当地警方表示,当时矿工正在睡觉,山体滑坡吞没了他们,可能造成数十人死亡。

菲律宾海域发生6.6级地震或引发局地海啸

23日13时37分,菲律宾萨马岛发生6.6级地震,震源深度90千米。根据初步地震参数判断,地震可能会在震源周围引发局地海啸。

英国威廉王子夫妇公开小儿子萌照

英国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的第三个孩子路易王子将满一岁,威廉与凯特近日特地公开了小儿子的照片与大家分享,小家伙的可爱模样萌翻网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