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复联4》破两项吉尼斯纪录 全球票房10亿仅用5天
05-05 17:10:0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据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微博消息,《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以12.09亿美元的首映周末票房,打破《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的成绩,获得“首映周末全球票房最高电影”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

1.jpg

同时《复联4》也达成另一项吉尼斯世界纪录:全球票房最快达到10亿的电影,仅仅用了5天时间。此前,这项纪录的保持者《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破10亿用了11天。

另外,《复联4》也成为内地“五一档”票房冠军,同时打破多项记录。

截至5月4日20:00,《复联4》中国内地票房累计超38亿元,其中在五一小长假期间收获票房超12亿元,《复联4》一部影片票房占“五一档”电影总票房八成,轻松摘得2019年“五一档”票房冠军。

4月12日,影片创造了中国影史预售票房最快破亿新纪录;上映首日排片比为82.7%,创造首映日排片比纪录;4月27日,单日票房超5.52亿元,创造单日单片票房纪录;5月1日超越《速度与激情8》,成为进口片内地票房新冠军;用时7天17小时28分,打破中国影史“最快破30亿”纪录。

来源:@吉尼斯世界记录、中新经纬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