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当中国戏曲风遇上西方宫廷style 李宇春孔雀刺绣长裙造型惊艳了
05-07 10:22:0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近日,李宇春一组身着孔雀刺绣长裙、梳着手推波浪头的造型在网络走红,登上了微博热搜榜。

image.png

据悉,这是李宇春MetGala(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慈善晚宴)2019的造型。纽约时间5月6日晚,李宇春即将再度亮相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慈善晚宴。

红毯礼服是来自由GUCCI创作总监Alessandro Michele为其特别设计的红色绸缎及黑色天鹅绒长袖礼服,将东方戏曲元素与西方宫廷风格揉杂混搭。

裙身饰以彩色孔雀刺绣,搭配黑色带纱头饰,黑色高跟鞋,黑色手包,佩戴Gucci Le Marché des Merveilles 系列首饰。

Alessandro Michele鲜明的“坎普(Camp)”风格在李宇春东方式的表达中得以完美演绎。

为了配合这次的Camp主题,李宇春还与团队特别设计了手推波浪头和烟熏妆。

不少网友惊呼东方戏曲元素与西方宫廷风格糅杂混搭,太美了!


资料来源:@李宇春疯狂工作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