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是亲生的吗?男子“怀抱”幼童高速路开摩托狂飙
05-13 09:20:23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5月12日消息,近日,在中国台湾,有热心网友拍下这段惊悚的视频。视频一出,把网友都被吓坏了。

这段视频在网上发布3个小时,引来百余名网友强烈谴责。一面倒指责疑似爸爸的骑士,有的网友说:“这位爸爸,这是快速道路!”

有的网友称:“可以不要拿小孩的命来赌吗?骑这种车,应该有本事买台车吧?好好保护孩子。”

还有不少网友评论,“就是有这种爸爸拿小孩生命开玩笑。”、“太夸张了,一般道路都不能这样骑,何况在快速道路。”、“把照片给警察吧…请救救小孩跟其他驾驶。”、“那不是亲生的是拖油瓶,亲生的谁会这样搞。”画面中摩托车狂飙的地点疑似在68快速道路中,由西往东骑往南寮方向,从视频中也清楚看出,男子戴全罩式安全帽骑绿色重机,小男孩没带安全帽仅以双手环抱着男子,头还微微斜靠在男子腰际,男子一下子用左手扶车把,右手扶小朋友,一下子又放开手,将手扶回车把,高速的驰骋在高速道路上。

新竹市交通队表示,大型重型机车行驶于高速公路,除该规则另有规定外,应比照小型车行驶规定。驾驶人及附载座人均应依“道路交通安全规则”规定配戴安全帽,且其安全帽应为全罩式或3/4式,违者依“道路交通管理处罚条例”,处驾驶人新台币600以上1200元以下(约合人民币100元以上250元以下)罚款,且依规定4岁以下孩童不能乘坐重机,所以还会再依未按规定给孩童使用安全座椅进行处罚,另外,男子以危险方式骑乘重机,可再处罚款。

原标题:视频|是亲生的吗?男子“怀抱”幼童高速路开摩托狂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