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冰点水推出超低价年卡,免费送水到家
05-17 00:00:00 来源:

不少重庆人应该还记得一个关于“冰点姑娘”的凄美故事,正是这个故事让众多重庆人认识了“冰点水”品牌。

24年前,一瓶“冰点水”的出现,让重庆人有了自己的瓶装饮用水品牌。对于许多重庆人来说,冰点水不仅一直伴随在生活当中,而且成为对重庆老品牌的记忆延续。

为了让更多重庆人喝到重庆人自己的水,冰点水与上游新闻、重庆晨报、重庆食品工业协会联袂推出“100万家庭冰点直饮补贴计划”,市民通过办理“冰点到家”电子年卡,不仅可以以远低于市场的价格买到冰点水,而且可以免费送水上门。

超低价格还送水上门

重庆冰点实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2017年冰点水销售量达5.7亿瓶,并有65万的固定用户。作为一家西南地区家喻户晓的瓶装饮用水生产企业,冰点水整合了水行业渠道与服务,涵盖瓶装水、桶装水、饮水机等产品,让用户的订水、饮水、用水需求实现一站式满足。今年,作为重庆本土瓶装饮用水品牌的冰点水将让利5000万元,为百万家庭送去近800万件冰点水。

相较于直接在市场上购买瓶装饮用水,市民可以在此次活动中获得专享优惠。只要花费350元办理“冰点水电子年卡”,就可购买288瓶(12件*24瓶)535mL冰点饮用水。350元还能办理“苏打水电子年卡”,购买180瓶(12件*15瓶)360mL冰点苏打水。更重要的是,不管你办理的哪种电子年卡,都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量,预约配送,送货员将在24小时内免费送货上门。

本次活动仅限于重庆主城区以及各区县城区,年卡未激活状态有效期为三年,激活后即可连续12个月、24小时享受送水到家的服务。此外,365天24小时的专属客服,也将大大方便市民对于冰点水的用水需求,享受全景服务。

服务和质量均有保证

“这种饮用水年卡办理,在西南地区尚属首次。但在华东地区不少城市,家庭饮用瓶装水已经成为一种习惯。”据介绍,冰点饮用水始终提倡并践行“好生活,喝好水”的健康理念,通过24小时内送水到家的优质服务,为客户提供定制服务。“为家庭入户送瓶装水上门,旨在为大家带去更多便利。”

价格远低于市场价,还免费送货上门,产品和服务质量如何保证?本次活动得到重庆食品工业协会的加入。协会李秘书长告诉记者,他们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品质监督保障工作,“能够为重庆市民饮水健康做一些事情,我们必将全力以赴。”

另外,本次活动推出的瓶装水,均为冰点水与上游新闻的联名款。市民在喝水的同时,还可一睹上游新闻人的风采,扫描二维码即可下载上游新闻APP,新闻资讯一网打尽。

新闻链接>

关注冰点到家,一键送水入户

更方便:真正实现送水到家,让你足不出户即享健康冰点。

更快捷:从下单到收货,24小时内完成。

更优惠:冰点直饮补贴,每瓶水低至0.7元。

更优质:年卡有效期长达3年之久,更有365天专属客服随叫随在。

更安全:冰点实业、重报集团、上游新闻、重庆食品工业协会联袂发行,保障品质。

全国客服热线:400-040-8803

扫描二维码,关注冰点到家微信公众服务号

上游新闻记者 钱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