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好危险!高速上一脚刹车 满货车钢材散落一地
07-30 17:30:32 来源:视界网

微信截图_20190730165642

视界网消息,7月29日晚上9点20分左右,市交通执法总队高速五支队二大队接到报警,渝遂高速出城方向璧山北下道口有一辆货车的货物散落占道,车辆无法正常通行。执法人员立即赶往现场,发现璧山北下道口的整条车道地面全是散落的钢材散件,而肇事货车停于前方应急道,驾驶员正在努力地清理散落物。执法人员立即临时封闭了该下道口,联系了救援人员前来进行清理。

26542d90f565720877699ec740deac21_20190730165906

微信截图_20190730165633

据驾驶员说,他的货物装载了两层,出发时以为自己是装载捆好了的,没想到在璧山北下道时就点了一脚刹车,上面层的钢材散件就一连串地掉了下来,自己都被吓了一跳。

所幸的是,虽然事发在夜间,但是没有造成交通事故,很快,路面也清理出了行车通道,恢复了通行。而执法人员也对驾驶员进行了安全教育,并对其未按规定装载好货物的违法行为进行了处罚。驾驶员表示今后一定要汲取教训,出车前一定要仔细检查好货物的装载情况,再也不犯类似错误了。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简易 通讯员 林凡稀

原标题:点了一脚刹车 结果造成封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