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新增荣昌ETC自营网点及工商银行一站式网点10个(内附网点地址)
07-30 17:08:3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30)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重庆高速集团获悉,重庆高速将在今年下半年加大ETC推广力度,新增了荣昌ETC自营网点及工商银行一站式网点10个,还将加大推进ETC在市区商圈停车场及旅游景区服务区等场所的应用。

att_1923882_副本.jpg

据悉,目前全国ETC用户数量突破1.8亿,重庆市ETC用户将突破200万,现在ETC车道已成为主要收费车道之一。

今年,国务院办公厅印发《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实施方案》,提出要在两年内基本取消全国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实现不停车快捷收费,减少拥堵,便利群众。对此,重庆高速将在今年下半年加大ETC推广力度。

首先全面推行免费安装ETC,充分整合并利用现有资源,增强线上线下办理能力,为广大车主提供便捷ETC办理模式。同时不断完善网点服务措施,近日,新增荣昌ETC自营网点及工商银行一站式网点10个,还将增加劳务人员,纽建应急队伍,建立夜间发行机制,保障ETC发行工作。

重庆高速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结合相关部门制定工作方案,更多的设置ETC设施升级改造点,力争在今年年底圆满完成工作。此外,我市还将加大推进ETC在市区商圈停车场及旅游景区服务区等场所应用,做到一网通行、一路畅通、一脚油门踩到底。

还值得一提的是,近日网上有传说四公里ETC服务网点可修改已办ETC扣款模式。对此,重庆高速集团表示, 这个消息并不属实。目前交通运输部正在制定相关政策,我市也在积极跟进,预计不久后就能为已办ETC想转后付费的用户提供解决方案。而7月4日之后,所有新办的ETC用户都已经是办的后付费模式。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