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观展时间仅剩三天,这场热血沸腾的保利国防航空航天展你来了没?
05-17 00:00:16 来源:

近日,火爆重庆的“保利爱国主义教育暨国防航空航天展”在巴南保利大国璟盛大开幕,极具吸引力的歼-31、歼-10、P40等战斗机和武直-10、99式主战坦克等展品引得市民纷纷前来观展,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开展仅一周不到的时间便吸引了数万市民前来打卡拍照,堪称火爆全城,据悉,本次活动将一直持续到本周日(5月19日),目前仅剩三天时间,还没有来打卡的要抓紧了。

歼-31、99式坦克火爆全城

今起展览时间仅剩三天

“听说这个周末活动就结束了,我还没来得及带娃儿去看,你这里还有票没有?”自从上周活动信息发布以后,由于活动吸引力巨大,笔者身边不少朋友纷纷前来询问活动时间和门票的事情,笔者手中为数不多的门票也很快被领完,而关于活动时间,笔者从主办方保利发展重庆公司了解到,本次由共青团重庆市委作为指导单位,重庆重报传媒集团、保利(重庆)投资实业有限公司主办的国防航空航天展从今天起仅剩3天展览时间,5月19日当天展览结束后将正式闭展,据不少已经观展的市民表示,本次活动不仅开阔了眼界,同时也强化了自身的国防意识。

 “安逸、霸道,有歼31、武直十、99式坦克,作为一个业余军备迷,能够看到这些‘真家伙’很激动!”上周六上午,家住南岸区的周先生有些感慨地说,这里不仅好看好耍,也让他感到精神的满足。当天一大早,他就带着一家老小,驱车来到位于重庆市巴南区的保利·大国璟,准备对“保利爱国主义教育暨国防航空航天展”一睹为快。

 而家住黄泥磅的市民林先生同样对于军事装备有着狂热的爱好,上周六早上开展的时候他就想来观展,不过他又担心当天人太多太拥挤,“主要是娃娃太小,怕遭挤到了。”所以他只好拜托朋友先去观展,等人数稍微少点的时候再过来,在朋友的现场“侦查”下, 快接近中午的时候人流量才小了一些,他连忙带着家人开车赶了过来,一圆心中的“军事梦”。

据展品负责人表示,此次展览,基本涵盖了新中国成立以来较为先进的国防军工武器。室外展品有绰号“鹘鹰”的歼-31战斗机,它被称为是具有高生存力以及优异的电子对抗性能,能主导未来战场的最新型多用途战斗机;代号“战斧”的P40战斗机,是太平洋战争中最先击落日本飞机的美国战斗机和产量居第三位的主力战斗机,以及代号“霹雳火”的武直-10、号称“陆战之王”的99式主战坦克等众多具有中国航空陆战装备里程碑代表性的先进装备。

现场大体验互动趣味多

还可集章换好礼

在活动现场,一位小朋友自告奋勇的表达了他对这次活动的喜爱之情:“我觉得太好耍了,这么多飞机、坦克,各种游戏、体验,比电视上看到的过瘾多了……”欣喜之情溢于言表。

除了观看军事武器之外,现场还特别设置了互动体验区,市民们纷纷参与其中,全面感受大国重器的魅力。 

不少市民在现场表示,亲眼看了还不算最过瘾,最过瘾的是还有体验互动。主办方介绍,此次活动包含七大现场互动,分别是:AR飞机互动体验、COSPLAY角色扮演、VR射击打靶、涂鸦墙和手工飞机DIY(周末)、军模展示、坦克对战。现场不少参加完所有活动的市民还领到了一枚金灿灿的纪念章,市民张先生表示,这样的活动太有意义了,希望以后能多举办几次。

另外,保利·大国璟作为本次展览活动的主办地点,而对于为什么会将活动落地于此这一问题,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首先是保利大国璟的名字特别契合本次“大国重器”的活动主题,其次保利大国璟作为保利发展精心研造出来高端产品系列,全国仅有6席,和本次活动的展品同样具有稀缺性。

本次保利大国系产品首次入渝,将着力打造蕴含东方人文大国风范的南重庆人居高地。社区内部打造圆明园两园三轴六苑十二巷的国风级园林,配合全时全维的cloud安防系统,让业主居住更舒适安心。值得一提的是,项目交通便捷,并且紧邻龙洲湾、李家沱、鱼洞三大商圈,生活尤其便利。周边规划中的巴蜀小学、龙洲湾中学,巴南妇幼保健医院、巴南中医院、巴南人民医院还可提供成熟的医疗教育配套,另外还有龙洲湾公园、云篆山森林公园也是休闲的好去处。广大市民在观展的同时,也可以关注一下保利·大国璟,目前该项目在售洋楼/洋墅产品正限时促销中,洋楼建面118-138㎡,建面单价约9300元/㎡;洋墅建面148-159㎡,建面单价约12000元/㎡,还有购房五重礼(首期首付1成、房交会专属折扣、老业主专享优惠、推荐优惠、来访有礼)等等。

由于本次国防航空航天展为公益性质,参展人数众多,所以需要检验门票才能观展。想要参展却苦于领不到门票的市民们注意,目前领取门票的途径有两种,一是关注保利大国璟官方微信抽取门票,另外,市民还可以前往重庆保利大国璟、中央云璟、保利中心、保利金香槟、保利观塘、保利爱尚里、保利堂悦销售中心以及各保利小区物业中心均可领取到本次展出活动的门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