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两男子地铁拍视频并称“卧倒”引发乘客慌乱,已被警方控制
05-18 09:57:42 来源:上游新闻

广东省深圳市公安局公交分局官方微博@深圳公交公安17日发布通报称,在深圳地铁7号线上,两男子为拍小视频在地铁喊“卧倒”引发乘客慌乱,目前两人被警方控制。

@深圳公交公安称,5月 17日 18时 33分,地铁7号线一辆开往西丽方向的列车行至华强南站时,2 号车厢出现乘客慌乱。地铁工作人员和警方立即组织处置,该列车清客退出服务,其他列车运行未受影响。

经初查,向某林(男,24岁)和吴某涛(男,20岁)在列车上拍摄小视频,发出“卧倒”等言语,引发周围乘客慌乱。该两名男子已被警方控制,警方正在开展进一步调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