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承认已分手?张继科告诉粉丝不过情人节,自曝换掉和景甜情侣头像
05-20 13:09:34 来源:东方网

张继科和景甜已经很久没有互动和交集了,有很多关于他们分手的传言,今年1月就有媒体对此向他们求证,但均没有得到回应。

loading...

近日,张继科和景甜分手再添“实锤”,有网友晒出了张继科在粉丝群中的聊天记录。他先是说“我从来都不过这节那节的,有你们的每一天都是节日”暗示自己不过情人节。他还说“别人一天都只有一天情人节,我这天天都情人节哎,都怪你们每个人太优秀啦”。

loading...

聊天截图能看到张继科的微信头像也换掉了,原本他和景甜是情侣头像,一个卡通人物,现在已经换成了另一张图片,张继科还在群里暗示“我的微信头像,懂了吗?”疑似承认已分手恢复单身。

loading...

loading...

虽然他们分手早有端倪,但张继科亲口承认时还是让人唏嘘,粉丝纷纷表示今天是520,本来是虐狗的日子,明星情侣和夫妻都在撒糖,张继科和景甜本来也是甜蜜的小情侣,热恋期间各种暧昧的互动藏不住,但只维持了不到一年。

loading...

张继科平时比较严肃木讷,但恋爱时完全想变了一个人,他在微博上写带有景甜名字的藏头诗,在评论里暧昧留言,上综艺都掩饰不住爱意,把KT写在雪里表白,俨然变成了小男孩,恨不得让全世界都知道自己恋爱了。

loading...

两人还被拍到过在车里甜蜜拥吻,行程撞车,前后脚同返酒店,换情侣头像,景甜精心准备为男友庆生等等。就连公布恋情的时间都暗藏了景甜的生日,俊男美女的搭配非常养眼。

loading...

如今甜蜜都成过往,虽然不知道分手的原因是什么,但还是有些遗憾。网友纷纷留言表示“当事人没发声前我都不信”“分手怎么了,谁还不谈几个恋爱啊”。

原标题:承认已分手?张继科告诉粉丝不过情人节,自曝换掉和景甜情侣头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