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小偷嫌200万现金太重换5公斤黄金 没花完埋在公墓边
05-20 13:12:20 来源:浙江24小时—钱江晚报

浙江24小时—钱江晚报消息,小偷嫌200万现金太重,换了5公斤黄金,逃窜1000多公里,边逃边挥霍,最终将剩余的3公斤黄金埋在了公墓边上,本以为这样就安全了,没想到……

5月15日晚上,杭州建德新安江派出所民警在洋安江城嘉苑山上公墓边挖到了3公斤黄金,还在一男子租住的房子里搜到11万现金。

微信图片_20190520113020.jpg

43岁的张某是吉林人,在深圳某金融公司上班,2019年4月盗窃了单位200多万,这么多钱放在银行卡肯定不行,警方早就盯上了他,冻结了他90余万存款。张某只能携带现金逃窜,但是很重,真的很重,快50斤了,而且体积庞大,不方便拎着走,所以张某花了141万买了5公斤黄金开始一路向北逃窜。

张某边走边挥霍,还了老家欠款,到浙江后身上也就剩下3公斤黄金和10几万现金了,不知不觉他来到新安江,觉得这里山清水秀,治安也很好,于是打算改名换姓常住下来。

既然要安家,那就得先有个房子。

张某先在较为偏僻的洋安租了个房子,经过几天的筹谋,他把剩余的3公斤黄金埋了在距离自己最近的公墓边上,然后觉得万事妥了,可以慢悠悠“享受人生”了。

微信图片_20190520113011.jpg

微信图片_20190520113016.jpg

殊不知警方早就盯上了他,5月15日中午,建德市公安局新安江派出所民警通过监控发现了这个深圳警方苦苦追寻的逃犯,随即布下天罗地网,最后在盛德国际广场美食街将张某抓获,并找到他苦心埋藏的黄金。

目前,张某已被移交给广东警方,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微信图片_20190520113025.jpg

原标题:公墓边挖出黄金3公斤!还是他从深圳一路背过来的!他是谁,做了什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