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为何偏爱发推特?特朗普:这是我对抗敌对媒体的“唯一方式”
07-31 19:53:46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为什么特朗普偏爱发推?这位美国总统的解释是,因为这是自己对抗敌对媒体的“唯一方式”。

RT报道截图

据“今日俄罗斯”(RT)报道,特朗普当地时间7月30日接受美国有线卫星公共事务电视网(C-SPAN)采访时,解释了自己为什么会对“发推”青睐有加。RT说,这位美国总统表示,自己只是需要一种反击 “假新闻”媒体的途径。

特朗普  图自路透社

“如果我(说的话)被如实地报道,我就不会发推。这是唯一可以保护我的方式,”接着,他又强调了一遍,“如果媒体如实地报道我(说的话),我并不需要这么做。但是他们并没有如实报道我(说的话)。”

据俄罗斯联邦新闻通讯社(riafan.ru)31日报道,顺着这个话题,特朗普在采访当天还继续聊了聊自己对“假新闻媒体”的看法。

他说:“我很失望,也感到非常惊讶——(媒体)获得了多少胜利并不重要,(关键在于)他们在用一种错误的方式报道新闻,‘假新闻’这个说法就是这么来的。”

RT也注意到,在特朗普发布的一些极具争议的推文中,很多都是针对新闻媒体。

RT进一步介绍说,近日,这位美国总统发布了一系列推文,用以攻击“假新闻媒体”。RT说,在特朗普看来,传统的新闻媒体已经失去了“广大的可信度”,它们并不像社交媒体那样“重要或有影响力”。

谈及特朗普与“假新闻”媒体之间的纷争,RT举例说,一名福克斯新闻网的记者曾发推透露,特朗普暗示自己是“9•11事件中第一批作出反应的人”,随后,这位记者便发布了一段反驳特朗普上述说法的视频。

除了被该记者直接反驳,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9日透露,在这名记者的推文评论区里,特朗普的上述说法还被不少跟帖的推特网友直批是“假新闻”、“胡说八道”。

除了报道特朗普与推特之间的故事,俄罗斯联邦新闻通讯社在当天的报道中还提到了俄罗斯总统普京。

报道说,俄罗斯总统新闻发言人德米特里•佩斯科夫曾被问及普京为什么不像特朗普一样,频繁地发布推文,对此,佩斯科夫简短地回答了一句:“(因为)普京没有这个需求”。

原标题:为何偏爱发推特?特朗普:这是我对抗敌对媒体的“唯一方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