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合肥公安局蜀山分局政委服农药自杀 生前长期服用抗抑郁症药物
05-23 07:25:59 来源:上游新闻

5月23日凌晨2点左右,合肥市公安局蜀山分局官方微博@蜀山公安 发布了一则情况通报称,合肥市公安局蜀山分局汪凤翔同志服农药自杀,其生前长期服用抗抑郁症药物。目前,汪凤翔同志有关善后工作正在进行。

image.png

通报内容:接黄山市警方通报,5月22日上午,在黄山区发现有人在其自驾车内死亡。经现场勘验,死者系服农药自杀,在车内留有遗书。经核查,死者系合肥市公安局蜀山分局汪凤翔同志,其生前长期服用抗抑郁症药物。       

汪凤翔,男,汉族,1966年出生,凤台县人。1987年大学毕业参加公安工作,生前任蜀山分局政委,一级警督警衔,曾3次荣立个人三等功,多次受到嘉奖。       

蜀山分局得知消息后,十分震惊、痛心。目前,汪凤翔同志有关善后工作正在进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