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网友:翠西一改“撒泼”做派,刘欣对话落落大方
05-30 10:00:29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举世瞩目的Fox商业频道主持人翠西与中国CGTN主持人刘欣的对辩,今天上午北京时间八点二十五左右开辩。双方就关税、知识产权等作了约二十五分钟的对辩。

令人意外的是,翠西•里根一改昔日“撒泼”风格,表现出对刘欣的一种尊重。从双方交锋的总体氛围观察,刘欣大气缜密,冷静睿智,对答如流,功底扎实。而翠西也没有咄咄逼人,有些求教于刘欣、问计于刘欣的姿态。不过从翠西的提问看,对中国的情况还是不够了解,对经贸等依然抱有偏见。Fox评论员迈克•皮尔兹伯里在事后专家点评时当场说:翠西,你这次没有发怒。他还说:中国人就是这么有礼貌,这是很难办的。

(来源:新浪微博用户Lydia33511)

原标题:翠西一改“撒泼”做派,刘欣对话落落大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