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中国驻美使馆发布提醒:美国要求美签申请人提供社交媒体账号信息
06-02 07:48:32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美利坚合众国大使馆

360截图-6869628.jpg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美利坚合众国大使馆消息,近日,美国政府开始要求美国签证申请人提供社交媒体账号信息。中国驻美国大使馆再次提醒赴美中国公民在申请签证时遵守相关法律,如实填写赴美目的,如实提供申请材料,抵美后不从事与签证类别不符活动。  

另,持有效美国签证并不表明一定可以进入美国,美边境执法人员拥有准许入境的最终决定权。持美国签证赴美被拒绝入境的情况十分常见,多因美边境执法部门怀疑当事人赴美目的与其签证类别不符。如边境执法人员对入境者的入境目的或所持证件有所怀疑,入境者需要到二次检查区做进一步的检查和面谈。

原标题:提醒中国公民申请赴美签证特别事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