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女乘客抢夺公交车方向盘 警方已介入调查
06-01 20:44:05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6月1号上午8点40左右,在一辆正在行驶的225路公交车上,一名女乘客因为下车的问题,与公交车司机发生口角,最后这名女子竟然不顾安全抢夺司机的方向盘。 

62512C28C72E49B1A255D045CF6CD3D2.png

公交车驾驶员彭师傅,告诉第1眼和630记者,上午8点35分左右,公交车到达了大渡口区钰鑫站,当时一名年龄在40岁左右的女乘客想要从前门下车。但按照公司规定,乘客都是由后门下车,于是彭师傅拒绝了这位女乘客的要求。然而,让彭师傅没想到的是,这位女乘客却十分倔强,非要从前门下车。由于车上还有其他乘客,彭师傅没有和女子纠缠,而是继续驾车出发。这才有了新闻开头的一幕。

车上的乘客陈先生,目睹了事情发生的整个过程。

彭师傅说,当时他完全没有想到对方会有这样的行为,考虑到其他乘客的安全,他将车紧急停靠在路边。随后,拿出手机报警。而就在这时,这名女乘客又做出了另外一种危险的举动。

BCA5010BDDC74EFB8418FA8C19A35A65.png

09E5236ACA2E4612B2DE7AE6AD8DB591.png

警方正在对此进行调查。据了解,重庆所有的公交车,都在驾驶区域设置了防护隔离门。彭师傅说,所幸这次处理得当,加上防护隔离门的阻挡,才没有造成危险事故的发生。

而针对这名女乘客的行为会造成什么样的法律后果,第1眼和630记者也专门咨询了律师,这名女乘客已经涉嫌危害公共安全。

8492597C31C0474FA408400E4971DA8E.png

第1眼记者 陶宇

原标题:女乘客抢夺公交车方向盘 警方已介入调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