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江湖人称“新不爽猫”!铲屎官出来说话了:他其实老被欺负
06-01 21:38:00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还记得那只天生臭脸的“不爽猫”吗?↓

半个月前,猫届“表情帝”塔妲•索斯(Tardar Sauce)因泌尿道感染并发症去世,享年7岁,令无数粉丝心碎。

不过,最近网络上出现了一只名叫路易斯(Louis)的波斯猫,似乎想要取代“不爽猫”的江湖地位。

先来一睹其真容↓

怎么样?

有没有从他的面部表情get到这暴躁脾气?

“这是新来的暴躁猫吗?”英国《每日邮报》5月31日的报道介绍说,这只名叫路易斯的波斯猫,经常看起来都很生气,因此被他的社交媒体追随者们誉为“新暴躁猫”。

先罗列下个人信息↓

名字:路易斯

籍贯:美国得克萨斯州奥斯汀市

年龄:6岁

性别:男

由于长着一张不可抗拒的愤怒之脸,他在网上吸引了一票忠实追随者。

路易斯在Instagram上有3000多粉丝,虽然这与老“暴躁猫”270万的庞大粉丝群相比,差距甚远,但他的支持者们坚信其有能力成为下一个社交媒体巨星。

而他的主人、26岁的米歇尔•亚历克西斯(Michelle Alexis)表示:“路易斯是一个纯种波斯猫,人们经常会询问他是否患有遗传疾病?因为他们认为他的面部特征有些特殊,但(我想说),他完全正常。”

米歇尔还说:“人们常常说路易斯看起来像个小老头!他们喜欢他经常眯着的大理石色眼睛。”↓

像老头吗?

不过,关于路易斯的“暴躁脾气”,《每日邮报》这样解释说:可能和米歇尔的另一只猫莫娜(Monae)有关系,后者是一只暹罗猫。↓

从左至右:路易斯、米歇尔和莫娜。

事实上,米歇尔表示,相比于“可怜”的路易斯,莫娜总是“占上风”。

米歇尔说:“当我们拥有莫娜时,她还是个猫崽,那时路易斯已是一只成年猫,但她却欺负了他整整两个月。”

“她甚至还会扑倒他,但是,她真得很爱他。”

Emmm……

即便路易斯现在已被粉丝誉为“新暴躁猫”,但他的主人依然认为他“很可爱,还有点顽皮”。

米歇尔说,尽管她的宠物长着一张脾气暴躁、不爽的脸,但是他很喜欢玩耍,追逐激光。

当然,还有喵星人最喜欢的“抱抱”。

额……其实从这个角度来看,这“小老头”还蛮萌哒。

最后,再来一张凶恶照——尽管他只是个“看上去性情暴躁、实际却心地善良的喵星人”。↓

“我看谁敢打搅我碎觉?!哼”

你认为,这家伙能称得上是“新不爽猫”吗?

原标题:江湖人称“新不爽猫”!铲屎官出来说话了:他看着脾气暴躁,其实老被欺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