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有迹象显示香港暴徒上街搞事有工资 消费出手阔绰
08-07 13:55:33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消息,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最近越来越多现象显示,香港少数暴徒上街搞事疑“有粮出”(“有工资”),有网民在示威现场拍到一大堆超市现金券、零食等任由暴徒拿取。也有暴徒惠顾过的小店老板透露,暴徒们消费时出手阔绰,有人更向老板透露示威现场有人向他们派发数张、储有250元(港币,下同)余额的八达通卡“当工资”。

一名小店老板透露,一次示威期间,一名暴徒中途休息进入其小店惠顾,“有些年轻人十多岁,走来我这里买东西吃(堂食),并问我可不可以使用八达通买单,我说可以。当时,他戴着猪嘴口罩,我叫他除下口罩先歇一下。”

该名暴徒胃口好,一口气点了2杯冻饮及1份雪糕,老板好奇便跟他搭讪,“我问他出来参加示威游行,母亲会不会责骂?他答:‘我妈妈不会骂我,还支持我。’”

该餐暴徒花费百多元,用八达通付款后只剩十多元余额,老板便提醒他有空去充值。对方竟答:“何需增值?我有十几张八达通卡!”老板遂问:“为什么有这么多卡?”

暴徒便从口袋里拿出14张八达通卡,并向老板说:“每张有250元余额,如果余额不足就弃掉。”老板感奇怪便问因由,暴徒便答:“这都是示威前线有得派,我口袋里还有很多惠康、百佳、麦当劳的100元、20元现金券。”

暴徒便从口袋掏出大叠现金券,还问老板说:“你要不要(现金券)?”老板摇头婉拒,内心计算着他们的酬劳,老板心想:“去示威当系做暑期工,一日成千几、二千元都几和味。(去示威当暑期工,一日一千多、二千元也挺好。)”

原标题:有迹象显示香港暴徒上街搞事有工资 消费出手阔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