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七夕“牵手一起走”,相约中国电信健康公益万里行!
08-07 13:04:28 来源:上游新闻

8月7日,时值传统的“七夕”佳节,“智慧行千里,美好致广大”中国电信5G健康公益万里行活动,仍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这个活动不仅能锻炼身体,做公益,还偷偷地促成了许多意想不到的缘分!

QQ截图20190807130514.jpg

今年28岁的王先生是一名健身教练,平日里非常喜欢运动,看到重庆电信的“健康公益万里行”活动,他第一时间就加入了进来。“我一到家就关注平台上的数据,很快就被我女朋友发现了。”王先生笑着说,女朋友汪小姐是个上班族,平日除了上下班步行,很少参与其他运动。见女朋友很好奇,王先生就将这个活动推荐给了她。

“她现在比我还积极,我们约好去购物,她说不开车,就坐公交然后走路嘛!”王先生表示,这个活动对女朋友的改变非常大,她慢慢开始热爱运动,两人的交往也有了更多的话题,增进了彼此感情。

另外,家住渝北某小区的陆小姐提到,活动开展不久她就加入了其中,每天都会进行夜跑。在夜跑中认识了一位同小区同样热爱夜跑的李先生,两人目前相互有好感,正在接触中。“我们有很多共同的话题,还都养了狗,真的是太有缘分了!”陆小姐表示,希望在这个七夕节,两人的关系能更进一步。

QQ截图20190807130524.jpg

7月10日至8月27日,参与者在“中国电信重庆客服”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字“5G公益行”,或直接在微信平台上搜索“5G健康公益行”,即可进入活动小程序。

QQ截图20190807130534.jpg

进入活动后,参与者每日运动的步数会被系统实时、累计记录,每达到两万步即可进行一次线上抽奖。主办方准备了海量的奖品,其中包括华为P30手机、平衡车等,还有为贫困山区的学校捐赠的书包、保温饭盒等公益性奖品。

“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中国电信5G健康公益万里行活动,与大家相约“牵手一起走”,用自己的脚步遇见缘分,走进未来!

上游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