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90后员工表现好老板奖他一辆保时捷!刚开一周就撞惨了
08-07 12:58:09 来源:杭州交通918微信公号

杭州交通918微信公号消息,每到夏天中午或者傍晚时分,往往会出现雷雨交加的极端天气,造成地面短时间内湿滑,这对高速的行车安全隐患较大。

▲8月3日18时-4日18时台州雨量图

8月3日晚上18时,浙江台州高速交警四大队民警接到S26诸永高速南线监控中心通知,他们通过监控发现,诸暨方向154km公里处,也就是三王殿隧道内,一辆白色保时捷发生事故,抛锚在超车道。

民警赶到达现场后发现,这辆保时捷还挂着临时牌照,但是车子右侧受损严重,两个轮子已经往外撇开,显然已经撞断了,驾驶员是个年轻小伙子,正站在检修带上捂着头,民警了解下受伤情况,还好问题不大。

据了解,驾驶员夏某92年,当时正临时准备温州回杭州加班的

车子是老板送的,因为自己表现突出,刚到手一星期,刚刚在长隧道出来,地面路滑,由于自己车子是后驱,点了下刹车后,不知道怎么就突然打滑失控,就撞上了旁边隧道检修带了。

回杭州后本来就想去保养和换轮胎的,谁知道现在直接要大修了。此次事故夏某由于自己操作不当负事故全部责任。

高速交警提醒,夏天行车进出隧道口一定要提前降速,特别是长隧道更是进出前后很容易遇到不同天气,不能以惯性思维去思考。

高速交警提醒

雨天上高速公路行驶一定要注意控制车速,保持车距,谨慎驾驶。禁止急踩油门加速、急打方向变道、急踩刹车减速等危险行为。另外,投保机动车商业险虽然不是法律强制要求,但还是建议广大车主购买,以便在发生意外时能够转移风险,最大程度降低自己的损失。

原标题:杭州92年员工表现好,老板奖他一辆保时捷豪车!刚开一星期,撞惨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