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投资共享充电宝每天进账400-600元,但当他再投进4万元之后…
08-07 11:04:5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重庆市民彭先生听信了电话推销,在一家公司投资共享充电宝。可还没有享受多久的回报,这家公司的财务就出现了问题,彭先生的本金也收不回来了。

今年5月份,彭先生接到了推销电话,对方声称他们公司有一个投资项目,在各大景区和酒店推广共享充电宝,投资人按充电宝的个数投资,将会有比较高的收益。

彭先生实地考察了一番,觉得现在使用充电宝的人比较多,于是和重庆唯苒电子商务公司签定合同,投资咻电品牌的共享充电宝。彭先生投入了24800元,取得了20台充电宝的投资权益。运行一段时间后,彭先生每天都有四百到六百元不等的收入,投资收益率达到了10%以上,于是彭先生加大了投入,再次投资四万多元。

到了今年7月底,彭先生突然发现,重庆唯苒电子商务公司不再每天返钱了,而按合同上的约定,如果不能及时返钱,公司将退回投资款。但彭先生发现,现在本金也收不回来了。

彭先生等投资人发现,重庆唯苒电子商务公司负责人避而不见,公司不仅拖欠投资人的钱款,还拖欠了员工的工资和借款,现在处于关停状态。

今天中午,重庆唯苒电子商务公司负责人外出时,被投资人发现。经警方介入,公司负责人已到派出所接受调查。

以高收益为幌子的投资陷阱,投资人一定要警惕。中国银保监会主席郭树清曾表示,投资收益超过6%就要打问号,超过8%很危险,超过10%就要做好损失全部本金的准备。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杨岚

原标题:轻信电话推销投资充电宝 如今要回本金成难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