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科目二没过 男子在待考大厅里躺椅大哭滚地撞玻璃
06-01 20:37:56 来源:红星新闻

红星新闻消息,5月30日,四川巴中北方驾校位于兴文职业技术学院后面的科目二考场,一名男子两次考试均不合格,不料男子下车后,在待考大厅里躺椅大哭、滚地、撞玻璃门,众人劝说,拦都拦不住。

5cf2304659b1c_副本.jpg

一工作人员向红星新闻记者介绍,男子系平昌县某驾校的学员,已经在其他考场科目二考了三回都没考过,30日,男子在巴中北方驾校考场考第四回,两次都是在陡坡起步环节出错没有通过考试。

5cf2303d2b9ae_副本.jpg

“他当时在车上就哭了”工作人员说。等男子回到待考室时,躺椅大哭,接着就“大闹”待考大厅。

原标题:四川巴中男子科目二没过,躺椅大哭滚地撞玻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