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这个“六一”动物集会开奥运会 羊驼选美海豚海狮花样游泳
06-01 18:00:10 来源:上游新闻

重庆乐和乐主题公园是目前西部规模最大,功能最全的超大型主题公园,园内的野生动物世界里,汇集全球五大洲430余种近3万余(头)只珍禽异兽,是广大摄影爱好者喜爱的拍摄场所。

6月1日,一场专属于动物们的奥运会在西南最大的主题公园“重庆乐和乐都主题公园”里如火如荼的进行,袋鼠打拳击、黑熊打篮球、大象踢足球、边牧犬急速竞技赛、羊驼选美、小猪赛跑、黑猩猩武术、海豚海狮花样游泳等妙趣横生,萌萌哒的项目轮番上演。

上游新闻记者 鞠芝勤 冉文 周暄 钱波 毕克勤 任琦 邹飞  王善昆  刘力 邓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