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齐白石、徐悲鸿……一群“艺术大师”空降小学校
06-01 14:40:1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5月31日,江北区“六一”庆祝活动暨玉带山小学科技艺术节在玉带山小学拉开帷幕。学校的美术馆外,一群小小“艺术家”格外引人注目:10名小学生装扮成中外艺术大师齐白石、徐悲鸿、弗里达、草间弥生等,一边作画一边演绎大师们的故事。孩子们惟妙惟肖的装扮,吸引了不少学生前来观看,逗趣十足。

“徐悲鸿”

弗里达

梵高

齐白石

草间弥生

猜猜她扮的谁?

还有他?

她呢?

校长邹红说,在儿童节到来之际,学校特别打造的艺术体验活动,是为让更多学生走近艺术、了解艺术,体会艺术的魅力,展示自己的创意成果,从而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能力。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秦健 摄影 刘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