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爸爸妈妈的工作真了不起”,这群小朋友在建设中的大桥上开心过六一
06-01 13:32:3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6月1日,在建的南纪门轨道专用桥栈桥上,一群头戴安全帽的小朋友好奇地看着建设中的大桥桥墩和各种施工机械,大人们则不停的向他们讲解着各种机械的用途和架桥的基本知识,让孩子们过了一个难忘的儿童节。

1.jpg

中铁大桥局集团第八工程有限公司党委工作部部长吴斯介绍,“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公司延续了传统的“相约彩虹·相伴成长” 活动,组织员工子女,走进施工现场,了解家人的工作意义。活动现场,孩子们不但亲身感受了大桥建设的过程,还参观了中铁大桥局八公司承建的重庆东水门长江大桥和寸滩长江大桥。除了参观,公司还给孩子们准备了丰厚的节日礼物——挖机玩具车和小帐篷。

2.jpg

参加活动的小朋友王梓涵说,看到雄伟的大桥,觉得爸爸妈妈的工作很了不起。自己现在要好好学习,长大也为祖国的建设贡献力量。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甘侠义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