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你腕上的表多少钱?2018年中国大陆高端腕表市场规模达194亿元​
06-01 15:43:2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你拥有多少表?2018年中国大陆高端腕表市场规模达194亿元

近日,艾瑞咨询发布的《中国高端腕表消费研究报告》,数据显示,2018年中国大陆高端腕表的市场规模达到194亿元。

QQ图片20190601154450.jpg

对于目前,艾瑞咨询分析称,整个奢侈品市场的增速虽有趋缓迹象,但不会迅速中断,而且进口税与消费税的下调也会对其带来政策上的利好。

同时,从根源上看,尽管高端腕表本身的产品及品牌属性更符合相对年长的消费群体需求,但年轻消费群体对高端腕表的兴趣也正在逐渐被培养起来。

另外,其他间接的政策调整对高端腕表市场的增长亦有积极影响。例如,《电商法》的出台和更严格的商品入境查验,使部分高端手表的海外购买渠道,丧失了其原有价格优势,这一定程度将部分消费者的购物渠道转化至国内。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滕飞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