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巴菲特午餐再创“天价”! 4567888美元成交
06-01 11:38:11 来源:中证网

中证网消息,2019年度的巴菲特慈善午餐拍卖于北京时间6月1日上午10点30分在美国电商网站ebay揭晓,成交价创出历史新高,达到4567888美元,与2018年的3300100美元相比,高出1267788美元 。同前三年一样,今年巴菲特慈善午餐的最终获胜者仍然是一位神秘的匿名买家,身份信息目前还没有公布,他(或她)在ebay的用户名是s***5。在ebay的拍卖记录中,s***5在最后一个拍卖日与另一位拍卖者a***t展开疯狂竞争,最终得手。

原标题:巴菲特午餐再创“天价” 4567888美元成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