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初夏时节来到“冰雪”世界耍 50名留守儿童开心极了
06-01 17:04:5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6月1日上午,天气晴好,涪陵美心红酒小镇迎来持续的客流高峰。大批带着孩子来过儿童节的游客让小镇热闹非凡,高空缆车排队几百米、买面包馒头要排队1小时、公交站站满等候汽车的游客……摆摊卖西瓜的刘师傅对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说:“我切西瓜切到手软。”

att_1770926.jpg

在这个儿童的节日里,美心集团主办的“美丽童行 爱的小镇”关爱留守儿童共度快乐“六一”活动在小镇举行。他们此前向蔺市小学发出邀请函,组织了50名留守儿童参与此次活动。

att_1770928.jpg

从外孙口中得知这个消息后,陈淑慧一口答应下来。“他爸爸在外地务工,妈妈是个残疾人,生下来就是由我带,以前没带出去耍过。”63岁的陈淑慧感叹的说,外孙10岁了,这还是她第一次“正式”带他出来耍。

att_1770924.jpg

孩子们在景区免费游玩了刚刚开放的冰雪世界和孩子们特别喜爱的游乐园,中午还有免费午餐。同时,美心红酒小镇还为孩子们发放了节日礼物。

看着外孙新奇又开心地四处奔跑,陈淑慧感觉自己也好久没有这么开心过了。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