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快来挑!快来选!” 这个“六一”跳蚤市场好热闹
06-01 21:59:0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90601214212_副本.jpg

5月31日上午,江北区培新小学2019年六一欢乐嘉年华活动现场,学生们动手学习包粽子,了解端午传统民俗,迎接“六一”儿童节到来。

早上8时许,小朋友们早早就忙碌起来,认真地布置自己的摊点,整理好图书并贴好价格标签,操场上慢慢热闹了起来。

“快来挑!快来选!质量上乘的图书大甩卖!”“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学生们叫卖着、推销着,操场上吆喝声此起彼伏,孩子们穿梭于各个“商店”、“摊位”,欢声笑语中完成一笔笔交易。

体验完“商贩”和“顾客”,游园活动开始了,小朋友纷纷到喜欢的项目前排起了队,“幸运套圈”“巧手夹弹珠”“吹乒乓球”等项目,玩游戏可获得相应的礼品。游戏结束,小朋友们纷纷拿着“辛苦”赚来的奖券兑换小礼品,欢乐的笑声填满了整个校园。

除了跳蚤市场和游园,包粽子是此次嘉年华的重头戏之一。

端午画、五彩绳、香囊……活动现场,操场四周还展出了孩子们的学习成果。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秦健 摄影 刘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