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新西兰一架客机飞行途中遭闪电击中 被迫返航
06-01 22:00:00 来源:@新华国际

@新华国际消息,新西兰航空公司一架客机1日在飞行途中被闪电击中,被迫返航。据报道,这架从北岛北帕默斯顿市飞往南岛克赖斯特彻奇市的客机在升空5分钟后,飞行员即报告飞机被闪电击中。此前一天,该航空公司另一架客机也在空中被闪电击中,盘旋1小时后倾倒燃料并返航。新西兰航空公司一位发言人表示,飞机被闪电击中并不少见,“客机的设计就考虑到了这一点,我们的飞行员曾专门为这种情况进行了训练”。

9d74ef99ly1g3lwbml962j20jq0b4dg8.jpg

原标题:新西兰一架客机被闪电击中后返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