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关注618|天猫618哪个城市剁手战斗力最强?上海第一
06-01 19:17:1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截至今天11点23分,成交额已经超过去年6月1日的全天体量。不到半天超上年全天。而天猫618的第一个小时,成交额已超去年10小时。

在电器、数码大牌中, 25分钟,戴森官方旗舰店成交超去年全天;41分钟,美的成交超去年全天;46分钟,苹果成交超去年全天;1小时40分,OPPO成交超去年全天;2小时,荣耀官方旗舰店成交超去年全天。

天猫美妆1分钟销售即破亿,57分钟销售超去年全天。各美妆大牌也展开激烈角逐,纷纷争抢“亿元俱乐部“的C位:开场45分钟,欧莱雅破亿;开场52分钟,兰蔻破亿……

从城市剁手党战斗力来看,今年618上海人民战斗力最强,其次为北京、广州、杭州,重庆人民“剁手”能力排全国第八!

QQ图片20190601191611.jpg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韦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