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子为摆脱男网友纠缠“点外卖”报警:一双筷子一个鸡蛋
06-11 17:17:21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浙江温岭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深夜接到一个报警电话,报警人却在点餐——“一双筷子一个鸡蛋”……

澎湃新闻6月11日从温岭警方获悉,6月3日深夜,温岭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一名女子报警,对方称要点外卖,要“一双筷子一个鸡蛋”。起初接警员告诉她打错了,但报警人说没打错,就是点外卖,而且强调了好几遍“一双筷子一个鸡蛋”。当接警员准备挂电话时忽然意识到,一双筷子一个鸡蛋放在一起,正是110报警电话,于是判断出这可能是个特殊的求救信息,报案人有危险不方便直接报警。于是接警员很配合地问地址:“送餐到哪里?”

随后,接到报警信息的泽国派出所民警赶到了报警人所在的位于温岭市泽国镇的一家小饭店。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了一对正在吃宵夜的男女,报警人就是那位女子。

经了解,女子姓刘,今年20岁,四川人,在温岭打工。和她一起吃饭的是男网友,不久前在网上相识。当晚,男网友约她出来见面。逛街后,男网友请她吃夜宵,期间两人在饭店还喝了酒,但准备离开时男网友拿走了她的家门钥匙,不让她回家。无奈之下,她想到了以叫外卖为名,用手机拨打了110电话求助。

民警对该名男网友的不当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之后将小刘送回住处。

原标题:“一双筷子一个鸡蛋”:女子为摆脱男网友纠缠报警“点外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