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泰国清迈侧翻大巴12名广州游客为散拼团 原计划游玩5天
06-30 07:18:03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方都市报消息,当地时间6月29日下午,一辆载有12名广州游客的旅游大巴在从清迈开往清莱途中,因司机操作不当导致车辆侧翻,3名中国游客受伤较严重,1人轻伤,其他人无碍。

465685477.jpg

事发现场。

一名中国驻清迈总领事馆工作人员告诉南都记者,12名中国游客为广东羊城之旅国际旅行社组织,来自同程旅游和携程的散拼团,由羊城之旅国际旅行社领队统一从广州带至泰国。据悉,广东羊城之旅国际旅行社是广州市10家出境游旅行社之一,具有出境旅游业务经营资格。

“他们是28号到的泰国,原计划7月2号回国,行程只有清迈和清莱。”上述工作人员告诉南都记者。

576037178_meitu_3.jpg

同程旅游官网信息显示,泰国出境游的多条热门线路均包含清迈和清莱,其中从清迈到清莱的交通方式均为大巴。

南都记者从中国驻清迈总领事馆获悉,事故发生后,伤者立即被送往清迈私立兰纳医院救治。任义生总领事和领保领事紧急赶往医院探望伤者。

1974157534_meitu_1.jpg

据介绍,伤势最重的游客因脑部受到碰撞产生淤血,被安排在医院重症监护室救治。另两名伤者分别为轻度肩胛骨裂。以上3人均无生命危险。另一名伤者为头部轻度碰撞,经医院检查后已无大碍。

原标题:清迈侧翻大巴上12名广州游客为散拼团!原计划在泰游玩5天4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