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奥迪车主高速上逼停大货车还索要8000元:就是斗气
07-01 08:12:10 来源:钱江晚报

钱江晚报消息,高速公路上超车斗气、恶意逼停前车,还要问驾驶员索要8000元人民币。

这是演电视剧吗?不是,它真实发生在龙丽高速上。

警车.jpg

6月26日上午9点23分,浙江交通集团龙丽高速松阳中心所巡查员接监控分中心指令,称龙游方向K446+900硬路肩上停着一辆小型客车,影响道路安全。

巡查人员迅速赶往现场,发现路边同时停着一辆大货车和一辆小轿车,车辆后方未采取任何预警措施。在离大货车200米距离时,巡查员鸣笛示意。巡查车还未停稳,就见一个人慌慌张张地跑过来呼救:“他们把我逼停了,太危险了,而且还说不给他们8000-10000块钱,就不给我走。”

被逼停的大货车.jpg

(被逼停的大货车,以及求救的司机)

听到鸣笛后,小轿车匆忙逃跑。

巡查员一看,小车还没车牌,得知车上有三人后,巡查员立即将情况上报监控分中心,请求高速交警协助,在前方遂昌东设卡拦截,古市收费站留意嫌疑车辆。

奥迪1.jpg

(被超车不爽而索要8000元人民币的奥迪车)

3分钟后,小轿车在前方古市收费站下高速,当班收费员灵活与驾驶员交谈,并将情况上报监控分中心,巡查员随即赶到,将嫌疑车辆拦至收费站外广场。

“大货车本来在行车道上,我们准备超车的时候,他故意往超车道上打方向,我们差点要撞上中央护栏。”小车上三名男子说,出于斗气,就发生了小车逼停大货车并向其索要费用的一幕。

巡查员对其进行了安全教育,目前,事件已移交给当地公安机关处理。

原标题:高速上斗气,奥迪逼停大货车还索要8000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