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河南一高校回应“800元只发4本教材”:将多退少补
07-02 17:54: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客户端7月2日消息,近日,网络上有消息称,郑州财经学院大四毕业生质疑学校“800元只发4本教材”,对此,该校于7月2日回应称,毕业生书费正在进行核算,将多退少补。

郑州财经学院发布书费情况说明

7月2日,郑州财经学院对书费问题发布情况说明。

情况说明称,关于书费问题该校一直都是秉承着“多退少补”的原则,在录取通知书上也特别备注:书费将多退少补。目前,毕业生书费正在进行核算,学校将继续秉持“多退少补”的原则进行处理。

此前网络消息称,郑州财经学院大四毕业生这学期每人收了800元书费却只发了4本书,毕业生追问明细无人理。

原标题:河南一高校回应“800元只发4本教材”:将多退少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