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烤鸭香脆,烧烤够味,重庆夜宵金榜探店品鉴团喊你来整!
07-02 15:59:1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6月24日,2019年度重庆夜宵金榜评选活动40强已经产生,这40家商家将进入品鉴打分环节。夜宵金榜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在这一阶段,将由上游新闻与阿里本地生活服务公司“口碑·饿了么”,以及美食达人等联合组成品鉴团,品鉴团将参与入围商户菜品品鉴探店环节,到店考察并做评分。

7月1日,上游夜宵金榜品鉴团资深老饕对南岸区片区入围40强的烧烤店等进行了探店品鉴,对包括食品卫生、用餐环境、菜品特色、味道价格、服务态度等多方面进行了全方位考察和评分。

烤鸭皮脆肉香,鱼包蛋鲜嫩爽口

6131562055576_.pic.jpg

老饕品鉴团首站来到南岸区南滨路东原1891D馆L3-3号的守柴炉烤鸭。餐厅宽敞整洁,原木栏杆隔出了几个小的用餐区,显出层次感。最有特色的是露台上的室外座位,可以一边享受美食一边欣赏南滨路夜景。

6111562055574_.pic.jpg

6141562055577_.pic.jpg

6121562055575_.pic.jpg

守柴炉烤鸭主打的是烤鸭和鸭架汤锅。烤鸭皮脆肉嫩,口感分明,蘸点甜面酱后包进热乎乎的面皮里一口闷,心满意足。

6161562055579_.pic.jpg

鸭架汤锅是酸萝卜汤底,鲜美,没有鸭子的腥味。鱼包蛋是新上的汤锅菜品,雪白的鱼肉里包裹着黄色的鱼子,鲜嫩爽口,鱼香和鸭汤的鲜味融合得非常好。

店长介绍,菜品都是在中央厨房处理过的半成品,当天直接配送到店里,由厨师们经过再加工,味道稳定,卫生也有保证。另外,店里还提供自助水果、小菜、甜品和油碟,可以满足不同口味的小伙伴的需要。

小黄鱼焦香,生蚝个大肥美

6091562055572_.pic.jpg

品鉴团第二站是位于南岸区腾龙大道42号附31号的一锅一烤。店面很小,在周围一堆夜宵店有点不起眼,因为这家店主打的是外卖烧烤。

6101562055573_.pic.jpg

牛肉、土豆、生蚝、花甲、茄子、小黄鱼……老板端上了烧烤经典菜色,其中小黄鱼最受欢迎。老板介绍,这是店里新开发的菜品,选用的是小海鱼,经过特别处理后吃起来没有一点腥味,只留下海鱼的甜香。

6081562055571_.pic.jpg

喜欢烧烤的好吃狗们肯定都知道,烧烤最关键的不是调味,而是材料的新鲜程度。这家店的生蚝和花甲选材都不错,没有腥味,也不会咬沙,喜欢海鲜的朋友不要错过。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朱小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