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李兆申院士被指涉嫌剽窃学术论文,长海医院:正在调查
07-02 15:21:46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日前,有网友发帖称,中国工程院院士、海军军医大学附属长海医院消化内科主任李兆申涉嫌剽窃学术论文等学术不端问题。

7月2日,澎湃新闻记者向长海医院宣传部门核实上述情况,相关人员表示,目前正在调查中,调查后有结果会公布。

据媒体报道,有网友在新浪微博和知乎等处发帖称,自己是一名医疗工作者,在撰写论文搜索资料时发现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兆申教授发表的论文,涉嫌剽窃浙江大学和山西医科大学两名硕士研究生的文章,并有多篇文章涉嫌剽窃、抄袭、一稿多投、重复发表等学术不端问题。

7月1日下午,有媒体记者联系上李兆申院士,他表示事情通过组织在处理,“论文绝对没问题。”

7月2日,中国工程院一位工作人员表示已经按照程序将线索转给有关部门,正在调查研究,过后会有一个声明。

原标题:李兆申院士被指涉嫌剽窃学术论文,长海医院:正在调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