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满地现钞!美国公路上演“抢钱风暴”
07-11 11:35:03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满地钞票”的场景出现在了现实生活中。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报道,当地时间9日,美国佐治亚州285号州际公路上突然飞洒起现金。根据现场视频显示,有超过15辆车停在路边,车上的人在路边疯狂捡钱。

(人们下车捡钱,图源:福克斯新闻)

公路上的这些现金哪来的?

据邓伍迪(Dunwoody)当地警方10日在脸书上发布的声明,他们到达现场时看到道路右侧停了一辆运钞车。运钞车工作人员说在行驶过程中,车的侧门开了,车内现金掉落在公路上。

(运钞车 图源:脸书)

(警方声明 图源:脸书)

据报道,大多数现金都被路人捡走了,警方和运钞车工作人员只捡回几百美元。值得庆幸的是,这次“抢钱风暴”没有造成交通事故。

至于散落现金的数量,警察局公共信息官帕森斯说,目前尚未确认,但可能有17.5万美元“飞到马路上”。

在声明最后,警方呼吁人们归还捡到的现金,“虽然我们理解这种诱惑,但这仍然是盗窃行为。钱应该被归还。”

发明发布后6个小时后,警方在脸书上说,“不管你信不信,有人归还了I-285装甲车上的钱。”还附上了合照↓

(合照 图源:脸书)

对此,有网友认为归还现金的行为是值得称赞的↓

“年轻人,做得好。这就是正直!”

不过,有网友认为并不赞同把捡到的现金还回去↓

“当上帝赐给你祝福时,不要把它还回去”

还有网友认为,他就不应该停车去捡钱↓

“如果是这样的话,他应该继续开车,而不是停下来捡钱。”

“当时为什么要捡呢?就应该把钱放在原来的地方”

事情到这还没有结束。警方表示,仍然有人询问285州际公路上的捡钱事件↓

“一天来,我们陆续收到了关于在I-285公路上捡钱的报告。没有更多的钱了!请停下来吧。非常感谢。”

如果你遇到这种情况,你会怎么做呢?

原标题:满地现钞!美国佐治亚州洲际公路上演“抢钱风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