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范冰冰复出捞金,站台宣传自创面膜,大批粉丝围观拍照
07-12 22:25:07 来源:腾讯娱乐

腾讯娱乐消息,7月12号下午,范冰冰某官博放出一组路透照,配文三十多个“啊啊啊啊”,相当激动。原来,范冰冰女士又开始高调参加活动了,小图显示大批粉丝包围了范冰冰,工作人员不得不在旁边护驾。虽然是劣迹艺人,但是范冰冰人气不减,依然备受粉丝欢迎和追捧。

范冰冰当天身穿一件墨绿色条纹西装亮相活动现场,本次峰会活动是主办方主动邀请范冰冰参加的,她不是以明星艺人身份参会的,而是以品牌创始人身份来的。粉丝拿出手机拍照,工作人员伸出手阻止粉丝行为,以便让范冰冰安全进入会场。

范冰冰还上台发言了,一点不怯场,状态很好,收放自如。范冰冰肯定不会谈拍戏之类的事情,因为这不是娱乐圈活动,是商界峰会,所以范冰冰发言全部围绕着她自创品牌发言的,亲自站台宣传她的面膜。

范冰冰虽然已经强势复出了,但是她没有接到任何国内的剧本,也只是拍摄国际动作片《355》而已。所以说,范冰冰在国内复出并不顺利,依然十分坎坷,困难很多。不过,她也不忘记进军美容界,做事业女强人。做演员捞不到钱,也只能靠副业来谋生了。

在活动现场,范冰冰始终面带微笑,台下摄像师也在对准范冰冰拍摄。

原标题:范冰冰出席峰会复出捞金,大批粉丝围观拍照,站台宣传自创面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