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陕西商洛通报“女生遭老师辱骂事件”:经查情况属实,为该女生提供转班或转校
07-14 11:50:28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陕西都市快报 消息,7月14日上午,商洛市、商州区科教体局发布通报,经调查组初步调查,辱骂情况属实,并认定该事件是一起典型的严重违反师德师风事件,背离了“为人师表”的职业操守,忘记了“教书育人”的根本初心,其做法是错误的,性质严重,影响恶劣,令人愤慨,更令人难以置信的是,在事件发生后学校部分管理者表现出态度上的冷漠、认识上的模糊、行动上的迟缓。

会议决定组成联合调查组,全面彻底调查事件,对该事件决不包庇,决不纵容,决不姑息。同时,区政府主管教育工作的副区长带领区科教体局主要负责人、商丹高新学校班子成员及涉事教师本人登门向学生及家长承认错误,诚挚道歉,并为受伤害的学生提供校内转班、区内转校、专业人员心理疏导等多种办法,尽力抚慰受伤的心灵。

《都市热线》全媒体记者从现场获悉,今天下午,将公布对涉事教师的处理结果。

40.jpg

原标题:最新!“女生遭老师辱骂录音取证”事件通报:为受伤害学生提供校内转班、区内转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