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票房超《大圣》!《哪吒》成国产动画电影新票房冠军,总票房预计达20亿
07-30 14:57:3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今日13:08,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官方微博对外宣布,《哪吒之魔童降世》创国产动画电影票房新纪录!猫眼数据显示,《哪吒之魔童降世》上映第5天,截至15:00发稿,累计票房已达9.85亿元,超越《西游记之大圣归来》成为国产动画电影新晋票房冠军。

image.png

《西游记之大圣归来》9.56亿国产动画电影国内票房纪录在被《哪吒》超过后,在其官微向《哪吒》发文道喜,“动画之路,前行不易。这个夏天,很高兴能陪你一同燃起这风火。丫头,向前冲吧!”

而《哪吒》随即回谢:感谢@西游记之大圣归来 点燃的这把火,以及托举起这捧火焰的每一个你。愿薪火相传,生生不息!

据了解,《哪吒》从上映以来就不断刷新各项纪录,上映仅1小时29分,票房就已经突破1亿元大关,创动画电影最快破亿元纪录。上映第3日单日斩获票房2.7亿元,创国内动画电影单日票房最高纪录。同时刷新国内动画电影首周票房、单周票房两项新纪录。

《哪吒》口碑票房俱佳,成暑期档国产片“黑马”。《哪吒》点映期间热度便持续提高,目前豆瓣评分8.7,猫眼评分9.7;目前多家机构给予的票房预测在15~20亿之间,哪吒有望突破《大圣归来》成为国内首部破10亿的国产动画电影。

资料来源:第一财经、@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