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斐济勒令台当局驻斐机构更名 中方:高度肯定,赞赏
08-01 15:46:58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微信截图_20190801153959.png?x-oss-process=style/w10

资料图

8月1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主持例行记者会。

问:据了解,斐济政府近日勒令台湾当局驻斐“商务代表团”更名为“台北驻斐济商务办事处”,摘除含有原名称的铭牌,并没收其使用的外交车牌。截至目前,台湾所有非“邦交国”的“驻馆”名称中都没有“中华民国”或“台湾”的字眼了。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答:我认为,斐济政府做了一件非常正确的事。中国政府对斐济政府根据一个中国原则处理涉台问题表示高度肯定和赞赏。这再次充分表明,坚持一个中国原则是国际社会人心所向、大势所趋。

原标题:斐济勒令台当局驻斐机构更名 中方:高度肯定,赞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