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伊朗军方在波斯湾扣押一艘外国油轮 称其涉嫌走私燃油
08-04 17:57:32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波斯湾局势紧张之际,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再扣一艘外国油轮。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援引伊朗官方媒体Press TV 8月4日报道称,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扣押了一艘外国油轮,该油轮“涉嫌从波斯湾走私石油至一些阿拉伯国家”。根据伊斯兰革命卫队的说法,该油轮于7月31日被扣留。

伊斯兰革命卫队指挥官称,这艘被扣押的油轮装载了70万升燃料,油轮上不同国籍的七名船员也被拘留。

据Press TV报道,携带走私燃料的船只已经被转移到伊朗布什尔省,根据伊朗的法律,走私的燃料将被运送至布什尔省的国家石油产品分销公司。

据澎湃新闻此前报道,7月4日,英国海军以涉嫌违反欧盟制裁、向叙利亚输送石油为名,扣押了运输伊朗石油的“格蕾丝一号”油轮。对此,伊朗誓言要进行回击。7月19日,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在霍尔木兹海峡扣留了悬挂英国国旗的“史丹利帝国”号及其23名船员,指责该油轮冲撞伊朗船只,违反国际海事法。

原标题:俄媒: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再扣一艘外国油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