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这个大哥不一般!喝了一斤白酒 他和停车杆吵了起来
08-17 18:05:10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看看新闻Knews消息,8月15日下午1点多,安徽阜阳的黄某喝了一斤多白酒后做出了一系列疯狂举动。

黄某来到一处停车场,然后和门口的停车杆杠上了。双方“扭打”在一起,收费员上前劝阻也不起作用。黄某把停车杆掰断以后,被收费员拦了下来,但他反而对着收费员大打出手。收费员没有还手,路人最终报警。

被民警带到派出所后,黄某根本不配合,于是民警只能把他带到醒酒室。

在醒酒室内,黄某又叫又笑,还口出狂言让民警叫爷爷,称自己“在阜阳不是一般人”,最后还唱起歌来,令人哭笑不得。

大约4小时后,黄某酒醒了。他非常后悔,向民警表示了道歉。民警最终依法对黄某行政拘留15天。

原标题:视频|大哥不一般!喝了一斤白酒 他和停车杆吵了起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