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野猪闯进南京地铁站!网友:吃了一辈子猪肉终于看见了猪跑
08-19 17:20:06 来源:现代快报微信公众号

现代快报微信公众号消息,归归!南京仙林又双叒叕发现 " 二师兄 " 的踪迹啦!

这次," 二师兄 " 竟闯进了地铁站 ……

8 月 19 日上午,一段 " 野猪冲进地铁站 " 的视频在网络上流传。视频中显示,事发地点在仙林羊山公园地铁站 1 号口。

当天上午,现代快报记者来到羊山公园地铁站。地铁站工作人员介绍,上午 7 点半左右,一只野猪突然从 1 号口闯进来," 然后开始撞客服中心旁边的玻璃,几秒钟之后就往外跑了。"

野猪是从仙境路那边跑过来的,它把摆在地铁口外面的一排共享单车给撞倒了。之后就冲进地铁站,在里面待了也就十几秒,就又跑出去了。" 地铁站外负责管理共享单车的工作人员说," 那头野猪蛮大的,估计得有 120 斤,劲儿也大。从地铁站出来之后往草丛里跑,把护栏都给撞坏了,穿过草丛就往学原路方向跑了。"

羊山公园地铁站值班站长表示,接到野猪出现的消息后,地铁站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进行了检查,没有发现人员伤亡和设备损坏。

现代快报记者注意到,羊山公园地铁站北面是羊山公园,野猪很可能是从羊山公园里跑出,而沿着学原路往南有南京中医药大学、灵山和西横山水库,环境都挺好。

仙林一带时常有野猪出没,此前,南京大学仙林校区也曾有野猪 " 大驾光临 ",网友当时就惊叹:吃了一辈子猪肉,终于看见一次猪跑……

没想到“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猪不同”,今天夏天又见“地铁猪”,所以有网友打趣说野猪是想来地铁蹭空调的……

太热了,

野猪都受不了了

猪猪女孩们都热瘦了吗?

咱还是耐心等秋天来,

添秋膘吧!

原标题:“野猪闯进南京地铁站?!”真的,就在仙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